睡眠不足orz

cn是九黎或者essarua
xp是批脸纸片人

欺诈组的30题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白的不能再白的社和护妻狂魔的奇怪属性神。私设克利切有自称但是只有少数时候会结巴,他会在生气的时候叫瑟维为罗伊。

*可能不是很甜或者很好笑

*30题是网上找到的,有些实在不会写所以替换了一两道。


1,“猜猜我是谁?”

     克利切被猛地盖住了眼睛。“猜猜我是谁?”一阵低沉的大提琴音传来。

     “好了,罗伊,多大的人了,竟然玩这套,而且也不用蒙住我的义眼了,我看不见的。”

       “呦?又猜对了,这是奖励。”瑟维笑着往克利切手里塞东西。克利切一看,是一袋食品。“早上没吃饭吧?一会还有比赛,别饿着。”瑟维说完就离开了。

        “呵,我该说你是成熟呢?还是幼稚呀?罗伊?”克利切小声的说道。


2,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一次游戏,克利切在溜鹿头,经过无数次被亮瞎双眼,班恩终于攒够存在感扔出了钩子。克利切本来有千百种方法避开,可他偏偏皮到模仿电影动作,因为艾玛在一旁拆着椅子。克利切面对着飞来的钩子竟向后下腰,不出意外地闪到了腰。后来,班恩被瑟维拍了一脸板子。


3,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克利切有收集癖,经常在游戏场地里捡各种有用的东西,连园丁拆掉的椅子都不放过,所以房间堆得像杂物房。尽管瑟维已经习惯了他的小癖好,但是总被克利切的房间吓到以为克利切出事了。


4,厨房战争

     克利切兴致勃勃地要去厨房帮忙,因为艾玛小姐今天也要做饭,瑟维跟着瞎闹腾。

     本来做的好好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吵了起来。 

     结果两人都被女孩们轰出了厨房。


5,梦话

     最近克利切太累,晚上总是说梦话,幸好只有瑟维住在他隔壁。

    “奖金和伍,伍兹小姐,都是克利切的......呼......”

    “你的心里就没有过我吗?克利切?”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光灯吗?”

   “不关哦。”

   “可是这样太引人注意了。”

   “我看不见呢。”

    “但是你的眼睛不是比克利切好吗?”

    “但是我想看到你的脸。”


7被透剧

      克利切从库特那里“借”了一本书,尽管他胸无点墨,但是还是能看得懂。

      瑟维见了,在克利切旁边讲内容,没过一会儿剧情都给讲完了。

      于是克利切再也没有在瑟维面前看过书。


8拖延症

      克利切最近很没有感觉,做事很拖拉,解个码慢得跟小奈布一样。(奈布:体谅一下我的感受?),瑟维很是苦恼,于是:

     “克利切,把你房间收拾一下。”

     “哦,一会去”

     “克利切,把你衣服拿走。”

     “哦,一会去”

     “克利切,艾玛小姐叫你做完事情去花园。”

     “哦,我一......马上去!”

       克利切两眼放光地跑了出去,留下在房间里偷笑的瑟维。


9,夏天被独占的风扇

      这天天气很热,就算庄园里并没有阳光照射,也让人感到闷热。

     “克利切要吹!克利切不给!”克利切独占着庄园里唯一能用的电风扇:“克利切才不给呢!混蛋罗伊!”

      瑟维见争不过,只好走开。克里切以为他终于扳回一局,但他不知道,瑟维只是去特蕾西那里吹空调了。


10,冰箱你的食物被偷吃

     克利切睡前孩子气地吵饿,瑟维叫他赶紧睡。可第二天早上,玛尔塔说冰箱里的食物少了一些。瑟维立刻想到了是谁。

    “没想到神偷还会偷吃吗?”瑟维小声对克利切说。

    “这是在做慈善哦,瑟维先生。”克利切当然会反对瑟维的话,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克利切将食物分给了流浪猫,自己只留了一点点。


11,作死

    皮皮家作为作死小队成员,皮断腿是经常的事情,作死,那已经成了日常。瑟维经常被他们带上天。


12,衣柜里的女装

    克利切又溜进瑟维的房间翻东西,当他无意中翻到衣柜里的女装时,克利切笑出了声:“哈!老流氓还有这种爱好!”但他从包里摸出一张纸条时,他笑不出来了:“嘿!克利切,当你看到了纸条,你一定看到了衣服,给你的,你迟早用的上”


13,春梦

    瑟维听到克利切睡觉一直在叫自己的名字。待克利切醒来后问:“做什么梦一直在叫别人名字?”

   “克利切梦到了伍兹小姐。”克利切不以为然地说。

   “哦?可你叫的是我的名字哦,克利切先生。”瑟维笑了笑,他现在很满意克利切的表情。

      克利切听后觉得没什么不对,但是就是腰疼。


14,连续十次平局

      以及连续十次平局了,每一次都是克利切和瑟维双飞。

     “混蛋罗伊!干嘛要过来!以及十次平局了!”克利切对瑟维叫道。

     “是把我拖下水的好不好!我的魔术棒已经用完了!”瑟维不甘示弱。

     “那就别过来呀!克利切能解决!”

     “手电筒用完了还挂椅子上了,还说你能解决?”

      “那也不需要你救!”

     “嘿!我是为了你好!”

       在他们吵架的同时,库特和弗雷迪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瑟维换了一个特别诡异的手机铃声,白天还好,但是晚上把克利切吓出虚汗。

     “这又算什么?罗伊先生?”克利切忍不住问。

     “算在小癖好吧。收集癖先生。”瑟维笑着回答道。


16,起床气

      瑟维一般会起的特别早,而克利切就不一定了。当他早上赖床,那就怎么叫都叫不起来。

      直到瑟维在克利切耳边播放那段诡异的手机铃声。


17,偷养宠物

      克利切经常往宿舍里带一些奇怪的东西。这天,克利切悄悄带回一只流浪猫,因为它伤的太重了。

      没藏一会儿就被瑟维发现了,瑟维转身准备出去。“嘿!瑟维。你该不会要告诉其他人我带回一只猫吧?”克利切问。

     “不,我去医务室拿点药,它伤得很重。”瑟维说完就出去了。


18,熊孩子寄宿

       流浪猫时间没过多久,克利切又领回一个孩子。

      “克利切,你怎么什么都往宿舍领?”罗伊无可奈何的问。

      “他是我那家孤儿院的孩子,实在没办法才接过来。”

      “既然你都接过来了,那就看好他。”

        于是,接下来几天庄园物品损坏严重,园丁表示她从来没见过跟她一样这么会拆椅子的人。


19,抽象画

     “呦!克利切先生今天这么有闲心?都开始画画了?”瑟维很少能见到克利切画画,因为游戏的原因,克利切的日程总是满满当当的。

      “呵,托您的福,瑟维先生。”克利切边画边说,帽子上洁白的羽毛抖了抖,显得很好看:“快!过来,看看这个怎么样?”

       克利切将一副抽象画递给瑟维看,但是心细的魔术师都没能看出奥妙。

       克利切笑了笑:“克利切画的是您哦,魔术师先生。”


20,无聊的短信

       克利切上午比完赛后,收到瑟维的短信:“你还活着吗?”克利切觉得很可笑,便没有回。

       于是下午便看到瑟维拿着空军的枪在大闹监管者宿舍。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瑟维一本正经地对克利切说:“其实我是外星人。”这引得克利切发笑:“哈哈哈哈,瑟维你又干嘛,哈,你说什么都比这可信。”

      “我爱你。”克里切话音刚落,瑟维便说了口。

      “呃......克利切觉得外星人可信了。”


22,胃在翻滚

      克利切心血来潮想要做饭,让瑟维尝,虽然瑟维看克利切穿围裙看的很开心但是食物依然难以下咽。瑟维尝了一口,表情变得扭曲但是还是硬撑着:“好,好吃......”

      克利切也尝了一口:“咳,我好想把盐当成糖了。”尽管克利切劝他别吃了,但他还是咽了下去。

      后来的游戏,瑟维挂在椅子上吐了。


23,发酒疯

     求生者们开酒席庆祝,结果都喝高了,连平时最稳重的佣兵都开始有了红晕。

     “哈哈哈!来!看我的魔术。”喝多的瑟维为开始借酒性表演魔术,喝多的克利切便扒了台下求生者的钱包。

      瑟维的即兴爆音结束后,酒醒了一半。他赶紧把克利切关进了房间,以免连自己都要敲诈。


24,装死

       瑟维拉起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克利切,对他喊叫:“醒醒!克利切!你不能死!”不管胸口跳动的紫心预警还是以及在不远处蠢蠢欲动看着他们的监管者,抓着克利切开始猛摇。

       克利切跳了起来:“够了!混蛋罗伊!我是在装死!”他一看裘克准备冲刺过来,转身就跑,还不忘扔下一句话:“自求多福吧!混蛋罗伊!”

       于是,瑟维被裘克挂椅子上了。


25,刷仇恨

       两个头上戴羽毛,声称是“羽毛大队”的人执意要秀监管者一脸,后来因为羽毛太长被发现,结果双双送上天。

       监管者:在我面前秀,送你们双飞,不谢。


26,偶尔冒出的粗口

      “甘霖娘啊!!那些监管者竟然敢这样!!”一场游戏后,克利切忍不住对耍阴招的屠夫大发雷霆。

       “这可是脏话哦,小孩子可......”

       “混蛋罗伊!我在你眼里是小孩子吗?!!”罗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克利切打断了。

        “可不是嘛?皮断腿?”瑟维接着说,气的克利切恨不得一脚踢过去。


27,喋喋不休

      自从上次克利切伤到腰,瑟维就绝对不让克利切再去做危险的动作,拆电机也得盯着,免得拆了零件,引来了屠夫还断了腿。

     “混蛋罗伊!你到底要跟到什么时候?!”

       “天涯海角”


28,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看呀看呀!瑟维!你看这个零件!是我上次拆电机找到的特有零件!”

       “哦哦!还有这个!是特蕾西那里的零件,还有这个玛尔塔用不上的手枪型号!”

        “这个是上次冒死才拿回来的!这个很特别!”

        本来是想收拾收拾房间,结果瑟维听克利切讲了很久的收藏品。


29,故意拿错领带

        大早上起来的瑟维跑进了克利切的房间拿走了他的领带。

     “这条领带总是挡住克利切的锁骨,今天把它拿走,会发生什么呢?”

      结果这一天克利切的领口扣得好好的。


30,亲吻额头

       瑟维要比克利切高一点点,站在一起,克利切要显得小一点。所以他可以一拉,面前的人便倒在他的怀里。

       克利切试图挣扎,但是还是败在了瑟维的力气上,瑟维紧紧地搂住了怀中人的腰,克利切根本挣脱不开,犹如被绑在狂欢之椅上。

       四目相对,瑟维的眼神总是有种沉稳的感觉,让人感到很踏实,很安心。而克利切的眼神总是带着一种狡猾,但是遇到这双眼睛却又安静了下来。

       瑟维摘下怀中人的贝雷帽,理了理他凌乱的头发。而克利切只是僵直了身体,任了那人的一举一动。突然,头发被撩开,湿热的嘴唇在额头上烙下了印记:“都是克利切的味道呢。”

       时间,似乎定格在了这一刻。

评论(18)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眠不足orz / Powered by LOFTER